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广电局与广西民大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市广电局与广西民大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www.gxbsrd.gov.cn  2012-07-10 09:33  阅读:778216次  作者:黄天松 李秀香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7月6日下午,市广电局与广西民族大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李珍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祚标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市广电局与广西民族大学合作共建播音主持教学实践基地后,广西民族大学每年将推荐优秀的大三以上学生到百色市所属市县媒体实习,并委派实习指导老师负责学生的实习指导、安全管理、生活安排及其他相关工作。百色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为学生提供实习场地,委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协助实习学生顺利完成教育实习任务,参与实习学生考核,并择优使用广西民族大学推荐的优秀毕业生。

  长期以来,广西民族大学为我市市级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各县电视台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记者、播音员、主持人。百色市广播电视台是我市唯一的声频媒体,是市委、市政府的主要宣传舆论阵地之一,担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校台合作,将为双方搭建一个互学互助的平台,实现资源优势互补,通过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实效,谱写校台合作新篇章,为百色的文化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黄天松 李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