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分县区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

我市部分县区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

www.gxbsrd.gov.cn  2012-07-11 09:14  阅读:776442次  作者:黄 浩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扩大选人视野,拓宽选人渠道,我市部分县区联合面向全市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目前,笔试、面试工作已顺利完成。

  这次选拔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筹安排,采取统一发布公选公告、统一组织笔试、统一组织面试、统一阅卷方式进行,整个公选工作将于7月底完成。

  参加这次联合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的是右江区、靖西县、那坡县、乐业县和西林县,共有50个职位,选拔干部人数67名,其中,正科5名、副科62名。这次公选共有989人报名,经资格审查后,有843人符合报考条件参加笔试。经报名和资格审查后,可开考职位45个。经过笔试,最后共有308人参加面试。□黄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