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市森林公安局调研

市领导到市森林公安局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7-11 09:23  阅读:771127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队到市森林公安局就森林公安工作进行调研。

  百色是广西森林面积大市。多年来,我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和广大森林公安民警忠实履行职责,有力地打击各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为我市生态建设和林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森林公安工作走在全区前列。今年上半年,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共受理各类森林案件928起,查破868起,收缴非法木材及野生动物一批,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280多万元。

  周武红对全市森林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法律职责,为保护百色生态资源和林业发展再立新功;要根据中央政法委的统一要求,抓好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市林业局、市公安局是森林公安的主管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沟通,共同抓好森林公安队伍建设;要增强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把森林公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