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2-01-11 22:50  阅读:834371次  作者:  编辑:谭宜  来源:百色人大网 

                               (2011年9月29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坚代院长所作的《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5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为维护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5年里,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抓住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这条主线,全面加强审判和执行工作,大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着力提高司法水平,维护司法公平、公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和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