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主题宣传教育报道组到我市采访

自治区主题宣传教育报道组到我市采访

www.gxbsrd.gov.cn  2012-07-16 11:02  阅读:778898次  作者:许忠壮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热爱人民军队 共筑钢铁长城”主题宣传教育新闻采访报道组于7月13日至15日深入我市靖西县、那坡县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军区政治部、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共同主办,旨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激发热爱军队、热爱军人的政治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采访报道的主要内容是驻桂部队特别是在边海防地区部队卫国戍边的先进事迹和我区干部群众特别是边海防地区一线干部群众爱国拥军的先进事迹以及我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经验和做法。

  在百色期间,报道组先后深入到靖西县龙邦镇其龙村、武警靖西县中队、那坡县平孟镇天池哨所等地采访。□许忠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