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2-07-17 10:59  阅读:776356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许菱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会议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军转安置任务

    7月16日上午,自治区召开2012年全区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会议。自治区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军转安置工作。市委副书记张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出席会议。

  韦瑞灵在会上要求,要加强对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组织领导,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军转安置任务。要坚决服从军转安置指令性计划安排,认真抓好落实,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及随调家属,切实维护计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严格按照政策落实责任,多沟通、多协商、多合作,做到重要情况及时通报、重大问题协商处理、重点难点合力解决,努力建立重视、支持、关心、参与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良好机制。

  韦瑞灵强调,要把培养和使用军转干部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认真思考,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军转干部充分发挥特长、成长成才创造宽松的环境。一是要正确看待军转干部。既要看基本条件,更要看发展潜力,努力创造有利于军转干部发挥作用的环境和条件。二是要加强军转干部的管理。加强引导,加强培训,加强服务,激励他们满怀信心地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三是要善于发挥军转干部的优势,尽可能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地方干部队伍中来,改善我市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