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志伟率市人大机关党员到扶贫联系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黄志伟率市人大机关党员到扶贫联系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2-07-18 10:02  阅读:782017次  作者:黄中华  编辑:李琴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率领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到扶贫联系点德保县都安乡多益村开展部门包村、干部联户“结对共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卫群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的党员和多益村干部群众在多益村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机关党员在驻村工作队员的引领下与结对帮扶对象互相认识并“上门认亲”,与农户共商帮扶计划。

  黄志伟指出,开展部门包村、干部联户“结对共建”是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是解决石山区群众贫困问题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机关党员要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帮扶活动,千方百计促农增收。他勉励多益村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大力推进扶贫产业项目,多渠道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黄中华 图/文



雨后的多益山层峦叠嶂婀娜多姿秀美如画,但大石山区扶贫工作仍然任重道远。


远方扶贫亲人来访,如水洗般秀美的多益村田园蛙声阵阵此起彼伏,
它们也在为新一轮扶贫攻坚工作鼓劲加油。


图为机关党总支与多益村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志伟(右二)与多益村干部群众促膝交谈,共谋扶贫开发良策。


图为党员在工作队引领下“认亲”。


图为党员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图为党员与群众交流扶贫计划设想。


有困难找我们



好兄弟!


携手帮扶,给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