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2-01-19 11:17  阅读:831883次  作者:  编辑:谭宜  来源:百色人大网 

                             (2012年1月18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谢泽宇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民政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经济结构调整,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着力解决缺电、缺资金、干旱、物价高等经济运行中的新问题,强化措施,克难攻坚,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十二五”起步稳健,开创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科学跨越,千方百计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举全市之力打好新一轮扶贫攻坚战,努力完成2012年各项工作任务,保持和扩大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加快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向撤地设市1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