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人民网、《广西日报》联合采访周异决代表

人民网、《广西日报》联合采访周异决代表

www.gxbsrd.gov.cn  2014-03-14 17:56  阅读:728559次  作者:  编辑:陈娆倩  来源:广西日报 

革命老区新思路 再造工业新百色
人民网、《广西日报》联合采访周异决代表


    3月12日上午,人民网强国论坛、《广西日报》联合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百色市市长周异决,与全国网友一道,就“弘扬百色起义精神,加快社会经济发展”进行访谈。周异决表示,百色有信心也有决心保持高于全国、广西平均水平的“百色速度”。尤其是谈到经济发展时周异决表示:3年时间“再造一个工业百色”。

    访谈中,周异决充满感情地向全国网友、读者和观众介绍了百色这座光荣的城市。他说,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李克强总理提到4个将重点照顾的领域: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这四样,百色都占了。”

    周异决介绍了百色全面深化改革、“再造一个工业百色”与环境保护、“再建一个百色新城”与城镇化发展,以及创新扶贫开发模式等方面的工作。

    周异决表示,要通过大力推动改革开放发展,让百色的事业发展得更快更好,山更青、水更绿、环境更美好,老百姓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