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2-01-19 11:30  阅读:839714次  作者:  编辑:谭宜  来源:百色人大网 

                       (2012年1月18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志伟副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尤其是换届以后,起步稳健,开局良好,为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促进百色跨越追赶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市委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科学发展、跨越追赶”,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的奋斗目标,推进“四地一带一枢纽”的决策部署,按照市三届人大一、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维护民利,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抓住重点,全面推进,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向撤地设市10周年献礼!为实现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