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2-01-19 11:32  阅读:838808次  作者:  编辑:谭宜  来源:百色人大网 

                        (2012年1月18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坚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继续深化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严格规范司法行为,创新审判管理,提高审判质量,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司法水平,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加强法院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法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切实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