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驻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到百色市开展2012年年中专题调研

驻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到百色市开展2012年年中专题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7-20 12:56  阅读:780153次  作者:黄韵  编辑:李琴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19日,十一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率领驻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一行27人到百色市就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融资平台、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韦瑞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秘书长黄卫群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平果县永安小区、平果县惠民小区、田阳县民生花园、田阳县田州镇三雷村、百色矿务局工棚改造安居工程建设点、凤凰巷工棚改造安居工程建设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相关领导汇报有关情况。

  在百色城调研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时,代表们详细察看了百色矿务局工棚改造安居工程建设点和凤凰巷乐居苑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并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将中央精神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运作,扎实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党委书记蒋向明指出,棚户区改造工程任务重、面临困难大,百色矿务局工棚改造安居工程建设点能做好说明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确实下了很多功夫。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党委书记董凌表示,这两个项目的规划起点高、配套设施齐全、建设质量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好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关,确保这一重大民生工程能真正惠及困难家庭。

  下午,调研组还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和百色起义纪念碑、纪念馆,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黄韵 图/文


  图为驻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百色矿务局工棚改造安居工程建设点。


  图为驻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参观百色矿务局工棚改造安居工程住宅。


  图为驻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调研凤凰巷乐居苑廉租住房建设项目。


图为驻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在平果县永安小区调研公租房建设情况.


 图为驻桂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田阳县民生花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