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慰问困难企业退休军转干部

市领导慰问困难企业退休军转干部

www.gxbsrd.gov.cn  2012-07-27 10:01  阅读:775702次  作者:骆心云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矿山机械厂宿舍区走访慰问我市困难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韦瑞灵先后来到退休军转干部许世璠和梁朝能的家中。每到一处,韦瑞灵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韦瑞灵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军转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将改善企业军转干部,特别是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慰问中,韦瑞灵还嘱咐随行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军转干部的工作和生活,落实、执行好有关政策,努力为广大企业军转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他还希望企业军转干部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政治、讲大局,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骆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