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人社厅领导走访慰问我市困难企业退休军转干部

自治区人社厅领导走访慰问我市困难企业退休军转干部

www.gxbsrd.gov.cn  2012-07-27 10:07  阅读:775899次  作者:骆心云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下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忠平到我市走访慰问困难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良好祝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陪同慰问。

  慰问中,王忠平、韦瑞灵先后来到建华厂退休军转干部刘兴志、覃辉的家中。每到一处,王忠平、韦瑞灵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忠平说,企业军转干部为保卫国家奉献了青春和汗水,转业后又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企业军转干部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要怀着对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深厚感情,落实、执行好有关政策,不断加大各项社会保障和救助工作力度,帮助困难企业军转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希望老同志保养好身体,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骆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