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柳州银行在百色推介服务产品

柳州银行在百色推介服务产品

www.gxbsrd.gov.cn  2012-07-28 10:07  阅读:775655次  作者:周彩清 李豫捷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7月27日,柳州银行在我市举办小微企业服务产品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柳州银行副行长史建国等出席推介会。

  今年4月,柳州银行成立百色业务工作组,到目前已为百色中小企业发放各类贷款2.86亿元。

  韦瑞灵在推介会上说,柳州银行在我市举办服务产品推介会,将为百色政银企之间搭建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平台,也将为我市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更加便捷的通道,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要的有效对接,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资金需求,促进我市经济发展。韦瑞灵说,我市欢迎、支持柳州银行在百色开展业务,并竭诚为包括柳州银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推介会上,柳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柳银微贷通、保贷通、POS小微贷、创业通、抵贷通、建材通、商汇通等多个面向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产品,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周彩清 李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