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海事局挂牌

百色海事局挂牌

www.gxbsrd.gov.cn  2012-07-28 10:09  阅读:772320次  作者:周彩清 李豫捷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7月2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西百色海事处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百色海事局挂牌仪式在百色举行。市长谢泽宇、广西海事局局长李国凯出席仪式并为百色海事局挂牌,副市长陶荣铅、广西海事局副局长宋臻出席仪式并讲话。

  陶荣铅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百色海事局的挂牌成立,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和广西海事局对百色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百色海事局充分发挥海事监管职能,促进全市水运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宋臻希望百色海事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上级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依法行政,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职责,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周彩清 李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