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谢泽宇慰问武警官兵和老退伍军人

谢泽宇慰问武警官兵和老退伍军人

www.gxbsrd.gov.cn  2012-07-31 10:14  阅读:766870次  作者:卢 飞 吴均丽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谢泽宇(左二)与凌海涛(中)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卢 飞摄

  7月30日,市长谢泽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武警百色市支队一中队慰问官兵,感谢他们为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在武警百色市支队一中队驻地,谢泽宇对广大武警官兵奋勇承担抢险救灾任务,踊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军警民共建活动,协助地方党委、政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给予高度评价。谢泽宇说,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驻地武警官兵也就是我们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的亲人。今年以来,百色经济发展虽然遇到很多困难,但发展优势仍在,经济增长趋势良好,社会稳定和谐,这些都离不开驻地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广大武警官兵肩负使命,在抢险救灾、维护地方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谢泽宇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牢记历史使命,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为国防建设、为百色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谢泽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改善部队官兵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和军警民共建活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促进百色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提高驻地部队战斗力作出积极贡献。

  驻地武警官兵表示,决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关心和厚爱,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繁荣昌盛作出更大贡献。

  离开武警百色市支队一中队,谢泽宇来到右江区百城街道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退伍军人凌海涛。在凌海涛家,谢泽宇向老人嘘寒问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一辈革命战士为保家卫国、为家乡建设所作的贡献。谢泽宇说,老一辈革命战士把青春和热血抛洒在战场,他们为祖国和人民争了光,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谢泽宇祝愿凌海涛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愉快的生活,并嘱咐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战士、革命伤残军人的生活,及时帮助和解决生活困难,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双拥工作的开展。□卢 飞 吴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