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田阳作勤政廉政专题讲座

市领导到田阳作勤政廉政专题讲座

www.gxbsrd.gov.cn  2012-07-31 10:18  阅读:773071次  作者:陆 杰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7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应邀到田阳县作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田阳县四家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共800多人参加学习。

  在讲座中,张俊雄分析了我市及田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各种机遇和挑战以及当前全市一些领导干部存在的不敢解放思想、不想解放思想、不会解放思想、不把自己摆进去、不善于开放合作、事业心责任感不够强等不利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的心态和行为,强调要牢固树立和强化加快发展、学习创新、项目支撑、开放合作、服务企业、培养人才和勤政廉政等七种观念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着力加快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五个百色”的发展。

  张俊雄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善于自我保护,认真遵守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切实做到“五要五保”,即要爱岗敬业保工作、要学习创新保能力、要清正守纪保本色、要热爱家庭保幸福、要情趣高尚保健康。纪检监察与司法检察机关要竭力支持改革者,让其消除后顾之忧;着力鼓励创业者,让其保持十足底气;给力宽容失误者,让其能够蓄势再发;严厉批评保守者,让其警醒奋起直追;大力严惩腐败者,让其得到惨痛教训。□陆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