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工商联与六盘水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

我市工商联与六盘水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12-07-31 10:21  阅读:776548次  作者:李晓红 林 苑 唐 燕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我市工商联与六盘水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
商讨共同推进能源合作

    7月29日至30日,贵州省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陶兴锐率领煤炭商会企业代表一行6人到我市进行能源合作考察推介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出席相关座谈会。

  韦瑞灵在介绍我市发展情况后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原则,十分重视与贵州省产煤地市的沟通与联系,达到了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目的。下一步,我市将与六盘水市达成煤炭资源开发合作协议,希望六盘水市能够从政策上给予支持,协调相关合作、办证、融资等工作,促进双方开发合作工作快速推进。

  陶兴锐表示,通过百色市工商联与六盘水市工商联这个合作平台,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形成长期战略性合作发展模式,促进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我市工商联与六盘水市工商联签订了“煤炭长期合作战略协议”。按照协议规定,贵州省六盘水市工商联每年将协调煤炭商会会员企业向我市工商联供应煤炭500万吨以上。

  座谈会后,陶兴锐一行还到百色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实地考察了广西苏源股份投资有限公司。□李晓红 林 苑 唐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