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第五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

第五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2-07-31 10:24  阅读:774593次  作者:李红军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7月24日,笔者从田阳县召开的第五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第五届中国——东盟(百色)现代农业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田阳县举行。

  为了办好今年的展示交易会,田阳县作为承办方,已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组建展区建设组、招商管理组、项目推介组、研讨论坛组、安全保卫组、外事协调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交通保障组等16个工作组,并召开筹备会议,全面部署展示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今年的展示交易会,将在会场及周边设标准展会区和实物展示区,标准展会区设置标准展位360个。□李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