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五同慰问驻桂空军某雷达站官兵

黄五同慰问驻桂空军某雷达站官兵

www.gxbsrd.gov.cn  2012-08-01 15:00  阅读:774617次  作者:林贵宏  编辑:李琴  来源:百色新闻网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五同率市教育局、市开发投资公司、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等单位领导到那坡县驻桂空军某雷达站慰问驻守雷达站的全体官兵,并为他们送去10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一批,同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在慰问活动中,黄五同对雷达站驻守官兵在投身国防事业的同时,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该雷达站部队,严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得力”的总体要求,自身建设得到加强,促进了驻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希望全体官兵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训练,提高保障平安的能力。

  雷达站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战备训练,忠诚履行人民军队的神圣使命,提高自身防御能力,为促进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林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