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连宁到百色考察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连宁到百色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2-08-04 13:52  阅读:776283次  作者:骆心云 周信实  编辑:黄珊  来源:右江日报 

    8月2日至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连宁到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市长谢泽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先后陪同考察。

  3日上午,李连宁首先来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听取学校领导汇报学校软硬件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并深入教学楼、展厅、实训楼等实地察看。李连宁对该校的办学理念、专业化建设、学校发展目标和一流的校舍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教职员工努力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李连宁要求,学校今后的工作要以吴邦国委员长作出“要做好劳动力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这篇文章”的重要批示为指导,围绕市场需求和田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职校在经济建设中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使之成为培养企业人才的摇篮,成为培养新型农民的基地,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连宁还深入到广西田东锦盛化工有限公司、田东县平马镇上法中学考察。李连宁在考察中要求,田东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吴邦国委员长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新一轮扶贫开发的历史发展机遇,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认真抓好义务教育,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在推动科学发展、改善群众生活上有新成效,使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在百色期间,李连宁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红七军军部旧址。□骆心云 周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