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5-01-25 12:44  阅读:644655次  作者:  编辑:陈娆倩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百色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年1月24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异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 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市人民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工作主线,统筹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和稳中向好的新变化。

    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开局之年。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稳健增长、推进改革、优化结构、创新驱动、保障民生”的工作目标,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