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到田东调研

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到田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2-08 09:15  阅读:825992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本网讯(记者 刘彩强)2月7日,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潘文峰为组长的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深入田东县了解发展循环经济等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副市长陶荣铅先后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田东锦盛化工有限公司、田东新特化工有限公司、田东盛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援建广西田东三套炼油装置项目等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企业有关领导汇报发展循环经济等情况,详细了解田东县发展循环经济的现状、规划设想、存在问题及需要自治区帮助解决的有关事项。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韦瑞灵及田东县有关领导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田东县发展循环经济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对田东县发展循环经济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自治区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市发展循环经济,帮助解决发展循环经济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进一步完善循环经济基础设施及服务配套设施,完善循环经济产业链,改变单一产业结构,全力促进我市循环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