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学员赴江西财经大学培训学习新预算法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学员赴江西财经大学培训学习新预算法

www.gxbsrd.gov.cn  2015-06-23 14:58  阅读:634974次  作者:黄星源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预算法,切实提高全市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水平,促进全市财税体制改革,6月22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带领市人大机关、市财政、审计、国资、人社,以及12个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54名领导干部,到江西财经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6月23日的开班典礼上,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余新培致欢迎辞,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大家在江西财经大学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尽快转换角色,转变状态,融入集体生活;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讲规矩、守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班学员守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学习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这次学习培训请到了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蒋悟真等5位专家,为大家讲授《预算执行权及其有效实施》、《新预算法引领下的财税体制破题与重构》、《新预算法下加强人大预算监督》等课题。□黄星源/文 陈桂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