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2-09 09:30  阅读:828634次  作者:李 黎 叶佳倩  编辑:罗名斯  来源:百色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 黎 实习生 叶佳倩)2月7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容传文率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建立上下级机关工委业务指导关系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并与我市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主持座谈会。

  会上,黄建宁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近年来机关党建,特别是机关工委上下级业务指导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建议建立机关党建上下联动机制,建立齐抓共管的管理运转机制,建立健全责任考核机制,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机关党务工作队伍始终充满朝气和活力。

  容传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建立上下级机关工委业务指导关系工作的指示精神。他指出,机关工委部门是党和国家各级机关的重要部门,建立机关工委上下级业务指导关系是党建工作的主要特征所要求的,也是解决目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各级机关工委要明确上下级机关工委的指导关系,建立中央、省、市、县机关党建工作联动机制,努力造就一支“知全局、懂业务、精党务”的党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