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5-07-03 09:47  阅读:634926次  作者:卢桂游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7月1日~3日,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莫小峰率调研组到我市就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副市长刘世恩在座谈会上汇报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我市主动适应新常态,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稳增长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稳增长“48条”政策措施,出台我市稳增长“60条”实施措施,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经济结构、质量和效益持续改善,但经济下行压力还在加大。

  在听取我市的汇报后,莫小峰表示,百色市分析研判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客观到位、实事求是,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突显。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百色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提出的请求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提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尽力帮助百色协调解决。□卢桂游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在田林县万盛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口图片均由黄星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