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www.gxbsrd.gov.cn  2015-07-04 09:21  阅读:635077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发改委关于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瑞灵在听取市发改委负责人关于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思路、工作开展进度及重点项目谋划等情况汇报后,对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及编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韦瑞灵指出,“十三五”规划编制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指导性、全面性工作,是确定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和行动指南,意义重大而深远。韦瑞灵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编制“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要认真学习研究领会好中央及自治区对“十三五”规划的新思路和新精神,进一步吃透政策,切实把工作的方向探明;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并结合百色实际,围绕发展目标认真谋划一批高质量、能实施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进度安排,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卫群出席会议。□李晓红

 


图为韦瑞灵(右二)在调研座谈会上作讲话。  □黄中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