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举行“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人大机关举行“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www.gxbsrd.gov.cn  2015-07-07 09:05  阅读:634863次  作者:卢桂游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7月6日,市人大机关举行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机关党组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韦瑞灵指出,这次学习研讨会内容丰富,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深入学、系统学、贯通学,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韦瑞灵就如何巩固第一专题的学习成果,为下一专题的学习奠定更好的基础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坚定共产主义必胜信念。二是要站稳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行为方式不偏离正确的轨道,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三是要加强修身养性。把提高道德修养作为修身的前提,不断升华自身修养和品德,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四是要重视学习提高。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来激励自己;向实践学习,积累经验,推动工作开展;向书本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实践。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公道、正派、勤勉的良好作风赢得群众的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锡春、阙建林、杨明刚,秘书长黄卫群,市人大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研讨会。口卢桂游



  图为学习研讨会现场。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阙建林作中心发言。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卫群作中心发言。


  图为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农炳林作中心发言。


  图为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韦胜福作中心发言。


  图为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春龙作中心发言。
                                                  
口本版图片均为罗名斯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