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我市组织人大代表赴防城港市调研

我市组织人大代表赴防城港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5-07-15 09:53  阅读:635399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托,7月14日至17日,我市组织驻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由我市选出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到防城港市就“十三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交叉调研。防城港市市长何朝建,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荣明陪同调研。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秘书长黄卫群参加调研。

    1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防城港市“城市之窗”,观看了防城港市宣传片,初步了解了防城港市的经济、工业、旅游、城建等方面的发展概貌。

    调研期间,代表们还将听取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题工作的汇报,并实地走访调研防城港务集团、钢铁基地冷轧项目、核电项目、广西金川有色金属原料加工项目,以及东兴口岸和边民互市贸易区等。□李晓红

 


图为代表们听取防城港市工作情况汇报。


图为代表们在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调研。




图为代表们参观防城港市“城市之窗”。

                                          □本版图片均为覃迎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