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2-09-26 21:11  阅读:758177次  作者:李顺超  编辑:黄艳春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9月28日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9月26日,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姚美兰、谭锡春、阙建林、杨明刚和秘书长黄卫群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百色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012年9月28日在百色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在我市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案件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人民法院民商事案件执行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百色市民族乡卫生院医疗基础设施和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百色市贯彻实施《自治区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情况的调研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在我市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人民法院民商事案件执行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百色市民族乡卫生院医疗基础设施和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百色市贯彻实施《自治区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五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李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