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报道  >>  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会场

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会场

www.gxbsrd.gov.cn  2012-02-09 16:40  阅读:826992次  作者:刘创新  编辑:谭宜  来源:百色人大网 

  

        图为交办会会场。   □黄润中   摄

    2012年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部署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韦瑞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卫群,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方志高,市直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承办单位就2011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在会上,韦瑞灵要求各承办单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代表建议、议案办理工作,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要严格按期限完成办理工作。阙建林同时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依靠代表,加强与代表的交流,主动争取代表的支持;要注意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办理工作机制,加强督办,狠抓落实。

    阙建林最后强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时效性都很强的工作,也是一项艰苦细致的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密切配合,把代表建议办理好,使代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刘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