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赛在乐业开幕

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赛在乐业开幕

www.gxbsrd.gov.cn  2012-10-17 08:29  阅读:751203次  作者:黄中华  编辑:罗名斯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15日晚,乐业县体育馆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百色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赛开幕式在这里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作开幕式讲话并宣布气排球比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卫群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美兰、阙建林、杨明刚,党组成员黄五同和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乐业县四家班子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黄志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比赛盛会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乐业县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丰富,乐业天坑群更是世界顶级探险旅游胜地,拥有举办国际和国家级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加上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平稳快速发展,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在这里开展气排球赛将使运动员得到多方面的学习和交流。他希望全体人大干部职工,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拼搏意识、健康意识、竞争意识,全面展示人大有位、有为、有威的精神风貌,并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为克服困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撤地设市十周年献礼。

  开幕式上,来自全市市县(区)13支球队共130多名运动员入场接受领导和观众的检阅。乐业县舞龙队和舞蹈队还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原生态节目表演,为比赛助兴。□黄中华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黄志伟作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


图为舞龙表演——龙舞盛世。


图为原生态歌舞表演——走山间。


图为大型瑶族原生态歌舞——猴鼓。
                             
 □本版图片均为黄润中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