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右江区:以比赛为动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右江区:以比赛为动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www.gxbsrd.gov.cn  2012-10-19 17:21  阅读:748973次  作者:  编辑:黄中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右江区:以比赛为动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赛花絮之二

  在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比赛中,以右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尚仁为团长的气排球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比赛,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该区邀请了右江区体育局教练员组织训练并随团到现场指导比赛。比赛中,该区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参赛,团结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球,并虚心与兄弟县队员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全面展现了右江区人大干部队伍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竞赛风格和良好风貌。该区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动力,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供稿)

  


  图为该区运动员(蓝红色)在比赛中团结拼搏的情景。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海飘(左)为右江区代表队颁发第二名奖杯。


  图为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