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田东县:树立正确的竞技观念是比赛成功的关键

田东县:树立正确的竞技观念是比赛成功的关键

www.gxbsrd.gov.cn  2012-10-19 17:46  阅读:749991次  作者:覃文康 韦紫馨  编辑:黄中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田东县:树立正确的竞技观念是比赛成功的关键
  ----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赛花絮之一

  在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比赛中,田东县人大系统代表队以良好的技战术水平,连克强手,最终夺得第一名。赛后,该队队员外界透露出比赛成功的经验和体会:树立正确的竞技观念,赛前积极训练,赛中放平心态,积极攻防是成功关键。一是领导把“重视就是服务”的思想落实在行动中,从日常锻炼身体到赛前训练到参加比赛,做到全程服务,让队员们除了比赛不必操心别的事情,训练和比赛都非常愉快;二是围绕本队的特点制定进攻策略,了解对方的特点制定防守重点;三是做足赛前民主交流会和技术布置会,尽量做到让队员深入、辩证地认识和体会竞技体育的真正含义,放平心态,奋力拼搏,学会在胜负中提高技战术水平。□覃文康 韦紫馨 图/文


  图为田东县代表队(红色)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现较高的竞技水平。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五同(左)为田东县代表队领队蒙耀茂颁发冠军奖杯。


  图为全体干部职工决心以冠军为动力激发工作活力和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