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平果县:重在参与和学习交流

平果县:重在参与和学习交流

www.gxbsrd.gov.cn  2012-10-19 17:51  阅读:748054次  作者:  编辑:黄中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平果县:重在参与和学习交流
——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赛花絮之三

    在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首届气排球比赛中,平果县代表队本着“重在参与、交流学习”的理念,积极备战,从县乡人大干部职工中精心挑选气排球爱好者组队,并利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加强训练,为比赛中良好发挥打下坚实基础。比赛中,该队虚心学习,注重技战调整,发挥优势,奋力拼搏,以小组五场比赛全胜成绩杀入四强,最后取得第三名成绩。队员们决心好好总结此次比赛经验,争取下届比赛争取更好成绩。

  赛后,大家为他们未能夺冠感到有些遗憾,但队员们普遍表示,参加比赛主要目的在于学习交流,并把这种学习交流的成果来推动工作。(平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供稿)

 


  图为平果县代表队精神抖擞参加比赛。


  图为队员们决心在下届比赛中发挥更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