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央企广西行”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市领导率队参加项目对接

“央企广西行”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市领导率队参加项目对接

www.gxbsrd.gov.cn  2012-02-16 10:39  阅读:827591次  作者:申 毅  编辑:罗名斯  来源:百色新闻网 

  本网北京电(通讯员 申 毅)  2月13日至14日,2012年“央企广西行”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率市招商局、发改委、国资委等单位领导参加了项目洽谈活动。在北京期间,范力参加了自治区举行的3场项目推介会及招待宴会,与中国华能集团规划部主任赵克宇、中国华电集团副总经理程念高等央企领导进行了会谈,并就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

  活动期间,我市共有12个项目参加招商对接,其中在谈项目有:总投资120亿元的华能百色电厂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田东县天然气发电厂项目及总投资1.5亿元的田阳县垃圾处理项目;右江区年产1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右江区年产36万吨石头纸项目、年产50万只汽车铝轮毂项目等9个项目在活动期间进行了推介招商。

  据悉,“央企广西行”系列活动分3个阶段进行,除本次赴京与央企对接座谈外,自治区人民政府还将于2月底至3月初在北京举行“央企广西行”活动启动仪式及“央企广西行——广西重点产业与中央企业合作说明会”,并于3、4月份举行“央企广西行”考察活动,分批邀请中央企业赴桂。

  范力表示,我市将抓住机遇,全力配合参与“央企广西行”系列活动,并力争在现有基础上,争取与更多的央企开展更为广范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