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关于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6-02-27 10:24  阅读:620013次  作者: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6年2月26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坚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继续深化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切实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司法公信力,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