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关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6-02-27 10:24  阅读:626754次  作者: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6年2月26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韦瑞灵副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发展、改革开放、共建共享、脱贫优先“六大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的实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加强对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和“一府两院”工作的监督,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