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关于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关于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6-02-27 10:37  阅读:620912次  作者: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6年2月26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查了《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以下简称《纲要》),会议同意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纲要》。

    会议认为,《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百色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精神,提出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我市实际,贯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体现了市委提出的部署要求,描绘了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实现全面脱贫,基本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宏伟蓝图,反映了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经过努力是能够实现的。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百色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十三五”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