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贺州市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创卫”工作

贺州市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创卫”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2-02-17 10:02  阅读:824130次  作者:李 黎 叶佳倩  编辑:罗名斯  来源:百色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 黎 实习生 叶佳倩)2月16日至17日,由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雪萍,副市长黄志光率队的贺州市政府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创卫”工作。副市长赵桂兰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赵桂兰在介绍我市“创卫”工作时说,这几年来,百色市政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实施“创卫”工程,加快了百色的城市建设进程,目前正在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冲刺。

  贺州市政府考察团对我市“创卫”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借鉴百色市的经验,结合贺州实际,完善“创卫”方案,努力实现贺州市创建全区卫生城市的目标。

  在百色期间,贺州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到我市“创卫”办以及市区部分街道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