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市政府召开元宵节民俗文化游艺展演总结会

市委市政府召开元宵节民俗文化游艺展演总结会

www.gxbsrd.gov.cn  2012-02-17 10:15  阅读:827661次  作者:李 黎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本网讯 (记者 李 黎)2月16日晚,市委、市政府举行2012年元宵节“中国铝业杯”大型民俗文化游艺展演活动总结会。市委副书记张虹作展演活动总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主持总结会。

  张虹在总结会上说,2012年元宵节“中国铝业杯”大型民俗文化游艺展演活动办得很成功,是一次丰富多彩、盛况空前、让人震撼的民俗文化活动,是民族大团结的盛会,得到了自治区相关厅局的认可,也得到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以及来自泰国、越南等国外友人、香港同胞观礼团的一致好评。活动组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各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认真抓好展演节目的组织和排练,以超常的工作措施、超常的工作效率,创造性地做好展演各项筹备工作。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各媒体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到位,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安保工作人员文明执勤,确保了活动既热烈又有序地进行,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张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县区、各活动筹备工作组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张虹要求,要以2012年元宵节“中国铝业杯”大型民俗文化游艺展演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民俗文化资源的保护、挖掘和整理,弘扬我市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要努力打造百色民俗文化品牌,把举办民俗文化活动与促进地方特色经济、旅游产业的发展结合起来,办成全国有影响的民俗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