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

我市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

www.gxbsrd.gov.cn  2012-02-17 10:19  阅读:823677次  作者:骆心云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本网讯 (记者 骆心云)2月16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全市201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在会上对检查考核工作作出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锡春、杨明刚,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志、黄宗道出席会议。

  市委决定,从2012年2月16日起至2月29日,将组织6个检查组深入各县(区)、市直单位,通过召开汇报会、民主测评、实地检查和个别访谈等步骤和形式开展检查工作。

  张俊雄指出,此次检查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检查组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协调,扎实开展反腐倡廉,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组织、思想和制度保障。张俊雄要求,各检查组要严格考核程序,严肃考核纪律,确保检查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明显实效。要严格履行检查考核程序,认真开展调查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等工作,实事求是地了解真实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促进工作。

  张俊雄希望参与此项检查工作的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克服困难,集中精力,投入检查工作。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概括工作规律,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提出工作建议,推动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