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促进农民增收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我市召开促进农民增收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12-02-18 11:00  阅读:816137次  作者:李 黎 叶佳倩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本网讯(记者  李  黎 实习生 叶佳倩)2月17日,我市召开促进农民增收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认真总结2011年促进农民增收工作情况,及早研究2012年促进农民增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出席会议。

  据悉,2011年全市农民人均收入4052元,同比增长15.8%,增幅排全区第5位,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会上,市农业局、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去年促进农民增收工作情况作汇报,并针对百色的实际情况就如何促进农民增收提出建议。

  杨明刚对各农业分管部门及涉农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新的一年里以新姿态、新观念、新高度做好促农增收工作;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继续拓宽农民劳务输出渠道,千方百计促农增收;要继续加快推动土地流转,以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要继续帮助农民选好特色产业,为促农增收出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