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政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财政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2-18 11:05  阅读:821862次  作者:卢 飞 卢霖珮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本网讯 (记者  卢 飞  实习生  卢霖珮)2月17日,由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司长詹静涛一行6人组成的财政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陪同。

  调研中,莫泰意向詹静涛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我市财政、政法经费保障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以及创新政法经费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我市在积极探索现代财政管理模式上,进一步强化措施,更科学更高效地使用经费,为促进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百色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红七军军部旧址、邓小平手迹碑林、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