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www.gxbsrd.gov.cn  2016-05-30 11:52  阅读:620740次  作者: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赋予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为开展好我市的立法工作,现就制定《百色市2017年度立法计划》,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7年的地方立法工作,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我市实际,突出地方特色,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为促进我市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二、市内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三、立法项目建议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

    四、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项目的名称、规范的主要内容以及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等内容。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和相关资料。

    五、市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及其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提出的地方性法规建议项目,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其他单位组织和个人提出的地方性法规建议项目,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六、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时间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

    七、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传真:2822365  电话:2845195  邮箱:
bssrd@126.com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电话:2820515  电子邮箱:
bsfgw2016@126.com

    地址:广西百色市向阳路13号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