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6-07-29 09:19  阅读:616039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7月28日,自治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胜福率调研组到我市就修订《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议认为,要在《条例》中明确“精准扶贫”的含义以及重点帮扶对象,实行扶贫开发目标责任和考核评价制度,建立扶贫资金使用情况信息平台,公开年度扶贫资金安排数量、来源、项目安排去向等情况,审计、监察部门要依法对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和督查。要进一步细化《条例》条款内容,提高《条例》的可操作性。

    市政府有关方面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我市扶贫工作情况,右江区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就《条例》内容的修订提出了意见建议。□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