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姚美兰到市卫生局调研新农合工作

姚美兰到市卫生局调研新农合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2-02-22 21:43  阅读:829956次  作者:李顺超  编辑:罗名斯  来源:百色人大网 


 
图为姚美兰(中)在认真听取有关部门汇报.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美兰到市卫生局调研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汇报会上,姚美兰认真听取了市卫生局局长黄联玲专题汇报和相关同志的发言后,她充分肯定市卫生局在推进新农合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姚美兰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卫生局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行政执法有序、改革创新成效显著,为全市新农合的开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从新农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看,我市新农合工作有特点、有亮点,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让广大农民群众切实得到了实惠。
   
    如何推动全市新农合事业迈向新台阶,姚美兰指出,市卫生局及有关部门要深化改革,努力抓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进新农村合工作的结合点,积极推进公立医院与城乡基本医疗卫生机构分工协作,在转换机制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增强新农合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基层卫生服务功能,不断满足群众基本健康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玉荣,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韦胜福、副主任委员唐春龙陪同调研。□李顺超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