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6-08-31 09:19  阅读:608422次  作者:  编辑:黄雅静  来源:右江日报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8月30日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百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指出,全市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深化源头治腐工作,持续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为实现脱贫奔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要求,各级党委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强化担当意识,班子其他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