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6-08-31 09:27  阅读:614202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黄雅静  来源:右江日报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第四届市纪委委员

    8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百色高中礼堂举行。

    彭晓春、周异决、周炳群、韦瑞灵、梁建强、杨春庭、李政、谭丕创、周武红、黄建宁、戴翔、刘明国、黄彩毕、覃荣化、钟恒钦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由彭晓春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487人,实到代表48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第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四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55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10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41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黄显标